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尿素、化肥、三聚氰胺、三聚氰胺发泡塑料等化学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波
  • 电话:0396-38216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三聚氰胺泡沫塑料
三聚氰胺泡沫塑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5 10:52
 
详细信息

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也是其核心生产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驻马店市。公司始建于1967年,2005年加入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中央直属控股企业,中国化工500强,是以生产销售农用化学品、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为主的综合性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化工新产品三聚氰胺泡沫塑料,又称蜜胺泡沫塑料,是一种开孔率高达99%以上的三维网格结构的热固型泡沫塑料。作为一种低密度、阻燃、吸声隔热的化工新型材料,三聚氰胺泡沫塑料在民用、工业、建筑、交通、航空、军事、日化、电子信息等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应用价值,特别是在有阻燃、高温、低频噪音收要求的环境条件下使用,成为国内新材料界不可替代的材料和21世纪具有巨大发展前景的新型环保材料。

产品特性

1、吸音性:高达99%的高开孔率使其具有优异的吸音性能,按照

GB/T20247-2006 声学混响室吸声测量,降噪系数NRC:

0.8。

2、隔热性:开孔率高达99%以上,三维网格结构使空气的对流传热

得到有效的阻滞,依据GB/T 10294-2008检测导热系数

为0.0346W/(m·k),可以长期在-180℃~200℃之间使用。

3、阻燃性:不需要添加任何阻燃介质,阻燃等级可达到

GB/T8624-2012规定的B1级。三聚氰胺泡沫塑料在明火条

件下会立即自动结焦不产生流滴,仅产生无害N2阻止燃

烧,目前是我国公安部门推荐使用的新型高科技防火材料。

4、低容重性:产品容重在4-12kg/m³,是目前全球最轻的泡沫塑料之

一。

5、二次加工性:优异的二次加工性能,可根据客户不同要求通过外

形切削和定型切削的方法获得复杂的几何形状,剪切方便,

安装便利。

以下是一些产品的检测证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